從民宿check out之後,因為騎了一早上的腳踏車也有點累了,想找一家可以坐著好好吃飯的店。其實當初找的不是這間來來,而是附近的串燒店什麼的~但是~居然都沒有人開門啊!XD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