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參加了一款超特別的密室遊戲,是由「MISS GAME」「戰鬥女子學園」合作的手遊化實境遊戲!

我想會來玩這款實境的應該都是戰女老師們吧 ♥(´∀` )

捏捏我也不例外,雖然已經好一陣子沒玩了,但之前也瘋狂過快一年的時間~

 

遊戲時間只到二月底,於是趕緊跟戰女的同伴一起來朝聖一下啦!

 

01.jpg

 


故事大綱:

謎樣的侵略者「伊洛斯」將人類趕出地球,而背負著奪回地球使命的是被神樹選上成為星守者的女孩們。但就在剛才的奪回課程中,其中一名女孩 - 姆咪不見了!

難道是被伊洛斯抓走了嗎?必須再次派女孩們回去找她!可是女孩們卻正被一些各自的小煩惱困擾著,而不願意出擊......得趕快讓女孩們整裝出發才行呀!身為導師的你該怎麼辦呢?

 

遊戲資訊:

遊戲時間:30分鐘(含前後說明)

遊戲人數:2人成團

遊戲位置: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24 號

票  價:原價$250,出示戰女遊戲畫面特價$150

期間限定:2018/12/8 ~ 2019/2/28

 

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GAMEq/

官網
http://www.missgame.com.tw/

 

本次挑戰人員:(2人)

 

02.jpg

 

*戰鬥女子學園唯一授權真人實境遊戲,只在西門町玩得到

*互動式機關,與女孩們的心跳接觸

*難以捉摸的少女心,只能依靠老師幫忙解決煩惱了

*指派女孩們對抗怪物,該選誰才好呢?

*姆咪姆咪~期間限定:12 / 8 ~ 2 / 28,錯過就體驗不到了!

 

07.JPG

 

 

▼ 從西門站六號出口走過來大概五分鐘

 

03.JPG

 

 

▼ 雖然遊戲時間只有20分鐘,但還是對背景做了一些交代,讓我們一起去拯救姆咪吧!♥

 

04.JPG

 

 

首先進到遊戲場所內,我就覺得很棒了!

還原出教室的樣子有夠可愛的,好像真的身處於日式學園內,雖然都是簡單的輸出,但是誠意也很足夠了。

 

05.JPG

 

06.JPG

 

 

哈哈,真的很可愛吧!

這邊還只是一個外景接待場所,內部的教室跟作戰室也布置得很恰當,搭配一些簡易的女子高中生會使用的道具,對我來說就足夠還原了XD

 

遊戲進行的流程很簡單,首先要完成女孩們交代給你的任務,接著再去拯救姆咪。

謎題的部分單純,與遊戲的內容相關度很高,我們兩個人來解題是綽綽有餘~例如跟卡牌的服裝相關、課表、甚至是一些在遊戲中會出現的互動方式都呈現了出來,超級有即視感XD

最後一個場景的互動我滿喜歡的,雖然考了跟遊戲相關的東西,但是加上一些邏輯的思考與判斷,使得互動性大大增加,非常有趣喔!

 

整個遊戲很完整的呈現了戰女手遊的元素,包括與女孩的相處、女孩的個性與日常、還有最重要的戰鬥內容,用了一個流暢但又簡易的方式表達出來,玩得滿開心的!時間上也恰恰好,我們大概還剩下7分鐘 (๑ơ ₃ ơ)♥ 超級充裕!

 

 

▼ 破關後還拿到了獎狀...XD,還真是有始有終~
 

08.JPG

 

 

作為一個超小型密室來說,謎題與背景結合的相當成熟,遊戲流暢度高,體驗感自然會好~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尤其推薦給同樣有玩戰女手遊的夥伴囉!

 

 


▼ 破關照,無比雜亂的一張照片,決定還是擺擺樣子就好XD

 

09.JPG

 

 

 


小評分

場景布置: ★★★★☆

故事設計: ★★★★☆

謎題設計: ★★★★☆

工作人員: ★★★★★

推薦指數: ★★★★★

 

 

預約場次  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4047

 

 

 

================

 

 

捏捏的其他實境遊戲與密室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2591643

粉絲專頁與IG歡迎關注喔!:)

 

bewithnene_nametag (1).png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