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1

三大風格主線同步進行,大型冒險主題密室~!


「迷霧島」是邏思起子最新的大型冒險密室,主打文明、遺跡、神靈、自然領域,奇幻風格與之前的「創世紀」有點類似。

但「迷霧島」不同點在於「三大路線、同步進行」,更增添了與同伴間的合作跟相互支援,變化性也更大

 

不同路線間的推進速度,也會影響到遊戲整體的進度

因此如果要同時玩三大路線的人,最好是平均一下戰力分配,避免最後出現卡住的狀況喔~

這次我們湊齊了12個人同步進行,以下會逐一分享三條主題的特色還有心得給大家~
 

01.jpg


故事大綱:

相傳

遙遠的古文明存在著三大種族

只有走進迷霧島 找到蓋亞遺跡

才能揭開它們最核心的秘密
 
萬物神殿 - 平衡宇宙秩序,躲避空間機關陷阱
元素之門 - 古老礦場冒險,操控元素穿透維度
亞人試煉 - 團結創造生機,手腳並用進化人類
 

你是否能在層層謎霧中找到 生命的終極密碼

 
遊戲資訊:

遊戲時間:70分鐘 含解說約110分鐘

遊戲人數:
        4-6人     650元/位
        7-11人   590元/位
        12-18人  550元/位

遊戲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近永春捷運站 4號出口)

活動場次:09:45 11:45 13:45 15:45 17:45 19:45 

遊戲類型:密室逃脫

加購票價:二或三刷  500/人(需完成現場評論 按讚活動)

建議人數:4-6人 一條路線 | 8-11人  兩條路線 | 12-18人 三條路線 

 

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StarT.Game

官網:https://rostart0720.wixsite.com/rostart


本次挑戰人員:( 12 人)

好擠的畫面 =U=+

 

02.jpg

 

 

我們一共12人參加,三條路線各4人

個人覺得這是最適合場內空間的人數,再多可能會擠~

不過這四位就沒有打醬油的角色存在啦,時間不長,大家都要認真一點解謎啊 (ㆆᴗㆆ)
 

03.jpg

 

 

 路線一:納米克(捏捏玩這線)

    「聆聽自然的聲音,創造生存的環境」

 

04.jpg

 

納米克路線主打自然元素,所以常常會有一些祖靈、動植物、生態界這類型的題目出現

場景上較著重各種機關的互動,謎題的部分~需要邏輯推算的基本上只有一題 XD

雖說任務出行前會發計劃書,當不知道要做甚麼時可以查看。但我認為看了那份反而更不知道要幹嘛了...大概是太文謅謅了,我們都是粗人來著 (´c_`) 

 

捏捏建議,納米克路線唯一重要的就是「觀察力」與「聽力」,把你畢生所有的眼力都用在這裡吧~觀察四周並快速操作機關,一切會順利很多。最後我們因為符合「某項條件」,所以開啟了兩個加分題,但卻因為想得太難而沒有解開 (〒︿〒)

其實就連加分題也都需要十級的「觀察力」,真的很符合「自然」主題啊~

 

 適合玩家:自然愛好者、機關控、對觀察力有自信者

 

 

 路線二:迪巴頓

    「靈活運用工具,從寶石中提煉元素能量」

 

05.jpg

 

迪巴頓路線主打工匠、礦工主題,謎題上很多需要親手操作的部分,同時也是三條路線中謎題最多元的一條。

當天玩完之後,這一組的團員呈現了高度不可思議的亢奮情緒 (ㆆᴗㆆ) 

 

06.JPG

 

謎題類型多樣,解法又不重複,在每一次解題之後還能邊欣賞著場景的變化,這部分團員是大力推崇~

唯一的缺點還是在於語音,好像是每個密室都會碰上的問題,因為遊戲環境音多,所以更加難以聽懂了。

 

不過這條是我們評選為最好玩的,如果只能擇一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往這囉~

 

 適合玩家:解謎狂熱分子、特效愛好者

 

 

 路線三:亞泰爾

    「激發身體潛能,研究生命源頭所藏的可能性」

 

07.jpg

 

亞泰爾路線要你激發身體的潛能,顧名思義就是整場體能需練好練滿的 XD

場景設計的很好,讓大家能夠不停的爬上爬下~

 

我好像無時無刻都看見這一組的組員身在高處不知在做啥 (ㆆᴗㆆ)

不過在謎題上就相對簡單與直觀,動手直接操作最快~

 

 適合玩家:喜歡動來動去者、對自身體能有信心者

 

 

 

 

以上就是本次「迷霧島」的心得介紹,提供給大家路線選擇上的考量囉!

至於早前說過我們有觸發「隱藏條件」,這部分怎麼觸發的其實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解快一點吧,畢竟遺跡已經快要承受不住能量外洩了,過程中也不斷地噴出毒霧營造緊張氣氛,你還在悠哉甚麼啊 XDDD 所以我想就是盡力衝啊~~~~

雖然到後面三條路線會合之後,團友之間是可以互相協助的,不過加分題還是沒解出,不知道袋子裡究竟是甚麼啊啊(心心念念( º﹃º ))

 


▼ 破關照
 

08.JPG

 

 


三條路線做個排序,大致如以下

[謎題難度]迪巴頓>納米克>亞泰爾

[體能需求]亞泰爾>納米克>迪巴頓

[歡樂程度]亞泰爾>迪巴頓>納米克

[場景機關]三條路線都很棒

 

 

劇情方面則是已經沒人知道原由~就不討論了哈哈哈 XD

推薦這款冒險主題的密室喔,場景機關跟謎題都在水準之上~

就算不三條同步進行,個別路線也是很完整、不重複的主題,我們有幾位團員當天就在討論二刷的話題了呢! (ㆆᴗㆆ)

 

 

個人私評~

 

場景布置:  ★★★★★

故事設計:  ★★★☆☆

謎題設計:  ★★★★★

工作人員:  ★★★★★

推薦指數:  ★★★★★
 

 

 

================

 

 

捏捏的其他實境遊戲與密室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2591643

粉絲專頁與IG歡迎關注喔!:)

 

bewithnene_nametag (1).png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