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旅行社安排我們住在這個渡假村-慶州韓華渡假村 Hanwha Resort Gyeongju (한화리조트 경주)

導遊小姐說,韓國人會攜家帶眷的來這邊渡假,因此房間的樣式比較像是韓國的小公寓形式

有個小客廳,兩間房加浴室,還有搭配簡易的流理台與電磁爐提供家庭料理的需求(當然廚具也有準備)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這張怎麼拍起來有點像醫院 XD"

 

01.jpg

 

 

▼ check-in 櫃檯,還有一個渡假村建物模型,個人覺得最醒目的是旁邊那個 Rolly Polly 的糖果櫃

 

02.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愛,讓人兒童心噴發的一個糖果櫃

但我最後沒有買,一個閃神清醒之後覺得應該都是色素,就清醒了。

 

100g才3800韓幣,不會很貴喔!

 

 

03.jpg

 

 


接著發放房卡之後,大家就各自回房啦!

▼ 一打開房間就可以看到的小客廳,可能建築較為老舊,一進來之後會有股潮濕木頭的味道~把窗戶打開通風一陣之後會好點

 

04.jpg

 

 

 

▼ 小廚房與打通鋪的臥室

 

05.jpg

 


因為這是給一個家庭住宿的房間,因此櫥櫃內附了四到五床,如果是不習慣打地鋪的朋友,可以鋪個兩三層高度

捏捏我就是覺得太硬了,鋪了兩層之後感覺好點 (ノ>ω<)ノ

沒辦法,我們都是豌豆公主來的。

 

還有這些房間是有內建地熱設施的,所以基本上晚上睡覺頂多蓋個肚子就很足夠了~

 


比較不適應的可能是淋浴間,因為他沒有門(一定要這麼坦誠嗎?) XDD

雖然說馬桶是在另外一個空間內,但是洗手台是在淋浴間啊!還是說韓國沒有上完廁所必須洗手的文化?O_O

 


雖然舟車勞頓很疲倦了,但還是在飯店內繞了一下。

出國第一個景點是哪裡?當然就是當地的便利商店啊!

 

 

▼ 大部分店家都關門了,不過便利商店還開著,所有人都往便利商店衝,可以買一些零食宵夜飲料之類的。然後看到按摩椅就要來去給他坐一下,覺得這款還不錯,連下手臂跟小腿都有按到。

 

06.jpg

 

 

▼ B1有 Sining Room 與 Game Room。Sining Room是要預約的,而且非常熱鬧,每一間都有人。

 

07.jpg

 

 

▼ 但是遊樂中心的設施就非常普通了,而且很小很小~電玩機台非常老舊,我都懶得拍照了 XD,感覺他們不是很注重這一塊  

 

08.jpg

 

 


好啦,大致晃一晃之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跟團是這樣的,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 早上的外觀...還是很像醫院XD,好啦,其實就像一般公寓住家的建築,這是戶外的水上樂園與水療池

 

09.jpg

 


非常不巧,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從台灣把颱風給帶來釜山了。

風大雨大的,而且很冷~原本應該要很熱鬧的水上設施,也是一個人也沒有。

 

拍個照片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囉。

 

10.jpg

 

 

▼ 好在早餐 Buffet 很不錯,樣式很多而且非常好吃!

這一次的韓國行,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韓國食物的,少量少量的而且樣式很多,料理方面又不會太過複雜,總之就是醃起來吃 (,,・ω・,,)

 

11.jpg

 

 

12.jpg

 


個人覺得這間渡假村,比較適合家庭來這邊放空,或是一群好友來這邊休閒耍廢,天氣好的時候在園區內散步,看看湖玩玩水~

悠哉地享受溫泉水療與各種設施,跟團來這邊比較不能感受到那種渡假的氛圍(設施根本也沒有時間用)

 


以上簡單的介紹與感想分享給大家!

然後發現本篇都沒有真人感覺很空虛?

 

要離開之前與吉祥物合拍了一張,感覺有點煩的雞不過還滿有喜感的,啊哈哈 (・ω´・ ) 

 

13.jpg

 

就這樣~!

 


 慶州韓華渡假村 Hanwha Resort Gyeongju (한화리조트 경주)

附上完全看不懂的官網介紹
https://www.hanwharesort.co.kr/irsweb/resort3/resort/rs_intro.do?bp_cd=1001

還有房價表...
https://www.hanwharesort.co.kr/irsweb/resort3/resort/rs_room.do?bp_cd=1001

 

 

建議可以去 Booking 或 Agoda 上查查看

這幾天都覺得英文真的是太親切了。

 

 

================


 

捏捏的其他旅遊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3126989

粉絲專頁也歡迎關注喔!:)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