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搭配日本民間傳說的小型密室,喜歡和風主題的人不能錯過!

 

故事大綱:

誤闖狐狸娶親的隊伍,絕對不要發出聲音。

若被祂們發現,將回不去原本的世界⋯

 

遊戲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含遊戲解說)

遊戲人數:4 ~ 6人

遊戲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5樓

票  價:4人 $450 / 人、5人 $400 / 人、6人 $375 / 人

遊戲類型:密室逃脫

 

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lockstudio/

官網:
http://www.funlockstudio.com/
 

 

本次挑戰人員:( 4人)

01.jpg

 

前導影片:



 

02.png

 

「稻荷之歌」是一款超級歡樂的密室 XD!很久沒有玩到這種很單純地以歡樂為主題的密室了~

日式華麗風格的場景超級讚!使用了各種綺麗的元素與色彩營造狐狸娶親的背景,一進去就相當引人入勝!而且還鋪上了真正的榻榻米喔,要去玩的朋友記得要穿襪子進入!

 

▼ 華麗場佈

 

03.jpg

 

唯一比較困惑的是劇情跟場景的結合方面似乎沒有搭配到,大家不太清楚幾個場景的變換是為了什麼... (ㆆᴗㆆ)

不過就個別來看的話,還是非常棒的! 

 

環境與道具的部分是整場我們最喜歡的點,無論是一般擺設或是解謎用的道具都非常用心的製作!

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民間故事場景中~

 

▼ 解謎道具相當講究

 

04.jpg

 

05.jpg

 

最後一個場景超級讚!一進去我們全部看傻了眼啊哈哈哈哈~

是從來沒有在密室裡面看過的景象喔 (ノ>ω<)ノ 趣味十足!

儘管完全不知道劇情也能在裡面玩得非常開心~但我一個字都不能分享出來,不然就破梗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親身體驗一下~

 

謎題的部分也佈置的很恰當,首先清晰與直覺度都是有的,難度不高適合新手來挑戰!多樣性上也很充足,而且其中還設計了一些小爆點來熱絡氣氛,我就是被爆到的那一個,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啊~ (ㆆᴗㆆ)

 

這款「稻荷神社」真的將密室與娛樂性結合的非常棒!

個人覺得,不論是認識很久的一群朋友,或是想增進感情的新夥伴都滿適合來這款遊戲的,有需要合作解題的部分、也有需要合作玩樂的部分 XD 

整場體驗下來,氣氛非常好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 通關照

 

06.JPG

 


小評分

場景布置: ★★★★★

故事設計: ★★★☆☆

謎題設計: ★★★★☆

工作人員: ★★★★★

推薦指數: ★★★★☆

 

 

================

 

 

捏捏的其他實境遊戲與密室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2591643

粉絲專頁與IG歡迎關注喔!:)

 

bewithnene_nametag (1).png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