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基本上這次來台東沒吃什麼有名的東西  

因為我們是在連假後來玩,很多商家可能覺得連假工作太累了...

所以都自動休假了~(喂) 

 

 

真的很愜意 XDDDD


不過還是吃到了這間大家都推薦的「卑南豬血湯」

 

01.JPG

 


雖然也是要小小排隊一下,但是因為大家都吃滿快的,並不會等很久~

 

▼ 先在門口櫃檯點餐之後,才能進去找座位喔~不能先進去佔位子
 

02.JPG

 


▼ 這份是2017年10月中的菜單

 

04.JPG

 

03.JPG

 

▼ 豬血湯來惹~
 

05.JPG

 

 

好吧老實說我不知道怎樣的豬血湯叫做好吃的豬血湯~哈哈

這碗湯裡面可能有加了胡椒還什麼的,喝起來是滿刺激味蕾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 我們比較推薦的應該是這家店的「糯米腸」

 

06.JPG

 


絕對是我有生吃來最好吃的糯米腸! 

一直以來都覺得糯米腸是黏黏糊糊的東西,只有外面那層膜咬不斷理還亂的印象而已,

 

但這家的糯米腸是真的可以吃到他的米的味道好好吃~QQ的

那層膜在卻又彷彿不在,總之就是一個很厲害的糯米腸(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兼詞窮)

 

建議大家可以點多一點,我離開之後就立刻後悔沒包兩條外帶了 (´;ω;`)

肝連的話~恩就是一個正常好吃的肝連。

 

總之我只記得糯米腸哈哈,胃很小只吃了這樣,所以文章很短

 

 

 

但是覺得為了糯米腸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餐廳資訊】

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每週二公休,連續假日除外

 

 

 

 

捏捏加映 

[2017台東] 自行車遊台東森林公園 純淨原始的都市小森林~

[2017台東] 台東市區來來牛排 味美環境好,cp值很高的牛排店!

[2017台東] 台東史前博物館 大人小孩都適合,栩栩如生的有趣博物館

 

 

================

粉絲專頁與IG歡迎關注喔!:)直接點擊圖片  

捏捏這個人 IG  捏捏這個人 FB  Nene 捏捏 Youtube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