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0030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每天洗澡的時間都應該會是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但...........這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由於宿舍是小電熱水器~再加上我又住在一樓

因此在我的浴室發生了兩種狀況:

 

1. 水不夠熱

 

想想看,小小的電熱水器要怎麼跟外面寒冷的溫度抗衡呢?

因此我淋浴的水溫度如下圖所示 ↓

插圖0031  

剛沖出來的水的確是熱的~但慢慢的越離開蓮蓬頭...

他就被外面的溫度同化......然後溫度越來越低...

假設剛開始有40度(可能不到)...快要到達我的身體的時候變成30度...等到他降落到地上的時候只剩下15度...

根本就是冷水了啊這是!!!

 

 

2. 水量太小

 

在來就是因為住一樓...所以也常常都沒有很足夠的水量...

 

大家的水龍頭聲音應該是『嘩啦嘩啦......』,但我的水龍頭聲音卻是『淅瀝淅瀝...』

這樣很好想像了吧...O_Q!!!

插圖0032  

 

 

 

 

後來我想說那麼早一點洗澡,但是,我都七點就洗了也是沒有改善啊嗚嗚嗚......

簡直是難以忍受的事情啊!!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用很大的水量來洗燙水澡的人~

要用很燒的水來沖身體,把霧氣弄得很像火災現場的那種溫度~

 

然後手腳跟身體都會變得紅通通的~那種感覺簡直是......難以言喻的美妙!!!!

 

插圖0033  

 

那樣真的是超爽的不是我在說!

 

唉...但是...現在卻變成這種狀況

 

插畫0025  

總之身體不面對水的那一部分都會是冰的啊!!!

不是誇張,那一部分的皮膚真的是冰的!

我自己摸到也嚇到...O_Q...

 

但因為水量實在是很不夠,因此也沒有辦法把全部身體都包含到水柱的範圍裡面...

不管怎麼縮都還是會有地方曝露在空氣裡...

 

 

 

 

因此,我現在洗澡的時候都必須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插圖0034

 

可惡啊啊啊啊啊!!!!!!

有誰洗澡是必須不停旋轉的嗎??有人嘛!!嘖!! 

什麼鬼!

 

 

然後轉一陣子之後,就發現自己真的很像這個啊  ↓

 

插圖0035  

我跟他根本就在做一樣的事情嘛!!

嗚嗚嗚嗚嗚嗚嗚 >_<!!

 

 

 

但也不能把浴室的窗戶關起來呀!雖然這樣可能會熱一點!

可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有上報的可能,對外窗我還是都會開一個小縫的呀...

沒想到...這樣就造就了一間冰冷的浴室......

 

 

 

 

我整個不只一次的想衝到住家附近的汽車旅館去花錢洗澡啊!!!!(淚奔

 

 

然後聽說再兩三天又有寒流要來...............................

噢~不~~~~~

 

 

 

 

我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就是熱~~~~水~~~~啊!!!!

 

 

================

 

捏捏日常漫畫相關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43773

粉絲專頁也歡迎關注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Ne Ne ♧ 捏捏這個人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翁瑜鴻
  • 溫度分布圖笑死我了!!!!!!水煮乳豬~~~~~~~~~~~
    其實你這應該是熱水器有問題吧!!!快跟房東反應!!!Q_Q
  • 不...O_Q
    小電熱水器真的就是這樣子的...
    不可能叫他換一個電熱水器啦哈哈哈!

    Nene 於 2013/01/14 00:40 回覆

  • 智能團
  • 天呀~光看我都覺得好冷!
    冬天熱水不夠熱真的是地獄呀~~~
  • 真的是地獄……不過這種時候也只能當作自己在修行了…哈哈哈;-)

    Nene 於 2013/01/15 11:13 回覆

  • 小妹
  • 冷凍乳豬快搬家了啦!!!!
  • ....什麼...對不起我聽不懂~~~~想了兩天還是聽不懂~~(淚奔)

    Nene 於 2013/01/18 01:02 回覆

  • jacobhuang
  • 快搬啦快搬啦~~這種天氣真低沒啥熱水 會"七笑"~
  • ...O_Q你說中了...我剛剛差點被冷死~~嗚!

    Nene 於 2013/01/18 01: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