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繪0017


 

好久沒出新的100繪~~請欣賞吧~~ ↓

 

 

點標題可以進相簿看大圖喔喔!!

 

 

100繪0017

100繪0018


 

 100繪0019


 

 

 100繪0020  

 

 100繪0021  

 

 

其實這個題目...說到鍊鎖

本來以為跟鎖鍊有甚麼關係,往名詞的方向去走,都覺得有點文不對題

某一天熊熊想到鍊鎖的用法應該往形容詞或動詞的方向來思考

於是想到了『鍊鎖效應』

 

說的是某件事情的發生就導致後續一連串事情的發生,有可能好的也有可能是壞的

 

 

 

但我這篇並不是想要表達什麼做壞事就一定會受到報應之類的故事......

只是想說,每個人散發出去的負能量都不會憑空消失的

 

 

因為能量不滅,他會像鍊鎖效應一樣經過許多地方,引起許多事情

最後再回到你身邊。

 

 

 

 

 

 

 

 

 

 

 

 然後......我沒有在說鬼故事啦!! ><

 

 

 

創作者介紹

♧ Ne Ne ♧ 捏捏這個人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智能團
  • 挖哩...結果變這麼嚴重,老師過失殺人,美好的人生全毀,學生最後走向歧途,花枝招展的媽媽跟人跑了...

    連畫這篇的作者也....(開玩笑的XD)
  • 哈哈哈~你還真有想像力!!
    不過照你這種說法畫下去沒完沒了...我也會很累(喂!
    所以我才畫了4頁快點結束...XD

    Nene 於 2012/05/09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