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劇情、謎題與場景完美結合的好遊戲!非常流暢好玩!

 

 

這款「血色古堡」一看到口碑優惠就立馬搶下,因為我已再也不相信本人的記憶

總覺得下次再想起他可能就是一年後了~ (´_ゝ`)

 

等了好久,起子們(?) 終於出新遊戲啦~距離上一款創世紀,真的靜寂了好久唷!

所以這款遊戲真的是讓我萬分期待啊!

 

01.jpg

 

 

你們看就知道有多久 XDDDD

 

但是兩年的時間果然沒有白等,這款「血色古堡」在我們團員中評價很不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甚至之後討論到內容還會笑出來~ヽ(●´∀`●)ノ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以下我們來看正文囉~

 

02.png

 


故事大綱:

吸血鬼,存在於世界的另一面

“他們”有著極強的生命力

在漫無止境的歲月中

唯有人血才能填補“他們”乾枯的靈魂

今天各位接獲一宗營救人類的任務

富商的女兒“夏洛特”被吸血鬼擄走

請各位務必在午夜前救回她

 

但...

一切會有這麼順利嗎?


 
遊戲資訊: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遊戲與遊戲解說)

遊戲人數:6~8人

遊戲位置: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12弄10號 (南京三民捷運站 2號出口)

活動場次:10:50/17:20/19:50(平日)、10:00/12:30/15:00/17:30/20:00(假日)

票  價:6-7人 $590 / 人。8人 $550 / 人。

遊戲類型:密室逃脫

 


遊戲特色:

*華麗古堡場景 X 懸疑劇情 X 多重互動機關 

*一起吸血鬼綁架案件!!

*潛入詭異神秘的古堡!!

*面對層層機關與陷阱!!

*黎明前能否安全逃離!!
 


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StarT.Game

官網:http://rostart0720.wixsite.com/rostart/blank-6
 


本次挑戰人員:( 6人)

 

03.jpg

 


遊戲地點就在第一款密室「創世紀」的旁邊

 

04.JPG

 

其實這款遊戲一開始的主線任務超級單純

大意就是說~有一個父親委託我們去吸血鬼的城堡中解救他被抓走的女兒:「夏洛特」

然後他會給我們大把金錢這樣。

 

 

但重點其實是在古堡內的各種有趣機關以及在解謎的過程中才會得知的故事真相啊!

無論是沈浸度還有整體結合上,這款「血色古堡」都做的非常優秀。

而且真的非常有在「玩遊戲」的感覺唷~

體驗下來既流暢又愉快,是款必須要去玩玩看的好遊戲!!

 


關於場景與劇情

 

場景的部分要算是我們團員中最多人讚賞的一個地方了~捏捏我個人也十分喜歡!

 

古堡內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場景,搭配劇情一路走下來,會覺得彷彿跟著裡面的角色一同經歷了這段過程

「閱讀」起來相當順暢,帶入感也足夠讓人理解,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完整」兩個字! 

 

而在空間上的利用則非常有巧思也相當充分~

甚至有某個東西「出現」的橋段我們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啊 ( ºΔº )!!!

雖然是個很簡單的設計,但在其他的密室完全沒有看過,超好笑的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有喜感啊!然後導致完全沒有在聽語音在講什麼哈哈哈~~

 

 

    ▼ 大概是這種感覺

 

06.jpg

 


而且有一處的設計很特別。就是他不是那種「一直線不回頭」的關卡方法,在場景中會有遇到你暫時解不開的東西,但你必須繼續前進,之後再返回。

 

一開始碰到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因為一般密室不會這樣設計),但很快地就覺得有趣!

因為我們平常在玩RPG遊戲不就是這樣的嗎 (*´▽`*)!需要多方探索與嚐試,真的很實境,我滿欣賞這個設計!

 


再來是謎題

 

本次「血色古堡」重點是放在機關與劇情上,因此謎題難度跟數量都沒有像之前「創世紀」那麼的高,但在謎題的設計上,完整結合並融入劇情與場景,這部分很厲害!

我們六人解起來還算是順暢,小天使有給我們一點指引 (*´∀`)~♥

 

在機關的部分不是高科技那種,而是手動式的機關,非常符合一個「古堡」應該要有的形象,許多地方都會讓人有眼睛一亮的內容唷!

 

而且每一題都不太一樣,多樣性很高,一路玩下來超級爽快!

 

07.jpg

 

只是示意啦!沒有這種題目~要不是小天使及時制止,我覺得梅姬已經快要開始推導公式了......

只要多試試看操作還有理解邏輯,真的沒有這麼難的題目大家放心  

 

 

然後在謎題的部分,不只有操作題與邏輯題,還有充滿娛樂性質的「扭扭題

 

08 (2).jpg

 

 

才不會告訴你這在玩什麼,要親自體驗才有趣!!另外還有超級需要團隊合作的題目與稍微需要一點力氣的題目... 等等,各式各樣真的非常豐富 !!

 

硬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語音了吧~

不過這也是每一間密室都有的難處吧 XD,就是語音總是不太清楚~

只能靠大家安靜仔細聽囉!

 

 

最後想特別提到的... 也是捏捏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們「出密室的方法」。

一般來說就是打開門然後出去了對吧?但在血色古堡裡面可不只是這樣唷!

這間密室在結局的部分,有搭配劇情做了一個小小改變,帶給玩家超新穎的感受!

 

我很喜歡這部分的設計!看結局影片的方式還有那個場所代表的意義,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想法(設計者),完全跳出框框之外,是一個故事的Ending,也是下一趟冒險的啟程。

 


讓人覺得的確還在路途上等著呢!

希望快點出下一款啊!

 

一這樣想之後我自己也嚇到啊~有人這一款才剛出就在問人家下一款在哪裡的嗎? ( ゚∀゚) ノ♡

也太逼人!

 


總之這款遊戲「血色古堡」捏捏大推薦,整體結合與流暢度都很不錯,大家快點去玩玩看吧!!

 

那麼我們當然是過關啦~~

 

09.JPG

 


喔對了,因為前一百名玩家有小禮物,所以我們有拿到!!

 

奇怪明明只是一個小東西,但是在這個時機送真的hen會XDDDDDDD

剛從吸血鬼的古堡出來之後拿到這種東西,令人會心一笑… 好啦,其實我們大笑了  

 

登登~ 

 

10.JPG

 


捏捏心中評分~
 
場景布置:  ★★★★★
故事設計:  ★★★★★
謎題設計:  ★★★★★
工作人員:  ★★★★★
推薦指數:  ★★★★★

 
 


細節設計精緻內容又豐富的一間密室,大推薦~~

 

 

——其他主題快速連結——

[Rostart 邏思起子實境遊戲] - 創世紀

 

 

================

 

 

捏捏的其他實境遊戲與密室文章:http://khushi.pixnet.net/blog/category/2591643

粉絲專頁也歡迎關注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ne 的頭像
Nene

♧ Ne Ne ♧ 捏捏這個人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i-Ling Hsieh
  • 玩完了來報告一下XD
    扭扭題我都躺著~
    報告完畢~
  • 哈哈哈哈也太好笑!!!我瞬間浮現當天的畫面!!!如果有人躺在那邊我一定會踢他wwwwwww

    Nene 於 2018/03/20 15:01 回覆